理性與感性

karindalziel
*特別鳴謝karindalziel的flickr相片*

一向我也是一個很矛盾的人

在我的英文網誌那邊,我比較會表現我理性的一面。

因為我的詞彙豐富,可以表達很複雜的邏輯。

在我的中文網誌這邊,我比較會表現我感性的一面。

因為要盡量簡單,所以看起來很抽像。

其實中文也好,英文也好,我只是想表達我自己。

有時候,面對面很難表達的,用這個媒體往往能夠給我解脫。

雖然心裡面不舒服,在這裡寫了出來也沒用,但總算是寫了出來而不是藏在心裡面。

對自己坦白是非常重要的。以前我不懂,現在懂了。

不知道看了我這些話的你們有沒有甚麼反應呢?

我不是一個很搞笑的諧星,但還是希望給到你們一點點的娛樂。

發表迴響

